一只胖夏

唔,话痨

💕咸粥cp/「娴妃×弘昼」【顽劣狼狗小王爷×温柔端庄娴福晋】//糖//超甜

抽时间写个糖甜甜自己,咸粥女孩不要再吃玻璃碴了

「正文」
她嫁的是弘昼,当的是和亲王府的嫡福晋。

过门前人人都说辉发那拉家的小姐真是命苦,嫁谁不好偏被皇上指给了天天办活丧取乐的荒唐王爷,这辈子怕是没指望了。
没成想自打婚后,不正经的小王爷再没出过什么大乱子,跟换了个人似的。
王府里的奴才们个个都是满心疑问:这新进门的福晋到底有什么神通的本领,愣是把咱那能把天捅个窟窿的王爷治的服服帖帖?
实际上,福晋每天就是赏赏花,作作画,抚抚琴,写写诗。嫁人前她也是心慌的不行,想着以后日子可该怎么过,嫁过来后发现她是想多了。 


小王爷虽是顽劣,倒没外面传言的那么夸张,每天待她就是捧在手心里宠的如珠如宝,见福晋无聊坐在凉亭里发呆,便跑到她面前扮个鬼脸打个趣儿,逗得福晋咯咯笑。上元节时,让人没辙的小王爷还撂下王府里老的小的,偷偷带着福晋到外面赏花灯去了,福晋笑,他也露着一排大白牙傻笑,福晋见了笑的更开心了,弘昼心里甜的就跟吃了蜜一样。这不,昨个儿和傅恒他们喝了酒回的晚了些,惹的福晋一夜没搭理他,今儿个早上就不知道从哪寻来个学舌的小鹦鹉,刚提到福晋面前就在鸟笼里叫着“淑慎最美,淑慎最美”

福晋好不容易绷住了几个时辰的闷脸色,“噗”的一声笑了出来,又强忍笑意,用那拿着帕子的手拍弘昼的胸口,“好啊,你犯了错还拿我打趣儿~”话还没说完,却被弘昼一拉,整个人儿都倒进了弘昼怀里,弘昼一脸嬉笑着道:“我的好夫人,乖夫人,我再也不和傅恒喝酒了,您就饶了奴才,给奴才一个笑脸吧,好不好嘛夫人~”
淑慎拿他没办法,娇小的人儿在弘昼怀里是又气又笑,一旁的下人看见了,也都是别过头去憋着笑。

“王爷福晋出府啦~小心伺候~~”
下人悠长的传声儿中,马车驶出了王府。
他们议论着,王爷今日又是要带福晋上哪儿玩去呢?

评论(21)

热度(371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